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12 作者:张扬 来源:四川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点击: 次 字体:【

    1月11日,省人防办召开2020年度峨边帮扶工作座谈会,总结2020年度帮扶工作,推动峨边乡村振兴开局起步。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洪波等脱贫攻坚领导小组领导、成员以及下派干部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主持。
洪波指出,脱贫攻坚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彪炳史册的丰功伟绩,这里面凝聚着我们扶贫干部的心血。扶贫干部一头担着家,一头代表单位,代表党和政府,克服了很多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为人防干部做出了很好的表率。
    洪波强调,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重在继续过好“两关”,艰苦关、寂寞关;要始终坚持“三用”,用情、用心、用力。
洪波要求,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乡村振兴任务部署和要求,留在扶贫岗位的干部要继续战斗好,从扶贫岗位回来的同志要积极进入新岗位,把扶贫工作中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到人防事业发展中;省人防办机关和直属单位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我们的扶贫干部,要力所能及、千方百计地为扶贫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对有明确规定的关爱政策要及时做到位。
    洪波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对扶贫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慰问!对他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前向扶贫干部致以新春祝福!
    会上,省人防办挂任峨边县委副书记的申勇同志作了2020帮扶工作汇报及个人体会发言,其他5名同志驻村工作队员围绕“下派以来工作开展情况、体会收获、下一步打算以及省人防办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帮扶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