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牵头对峨边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06 作者:舒安彬 来源: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专题会议和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31次会议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关于对“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整改落实的情况开展一次检查”的重要指示要求,持续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突出问题整改落实,6月28日至7月3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率省级定点帮扶的9个单位、乐山市人防办和通发办一行15人赴峨边县,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突出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检查。 


    为完成好此次检查牵头任务,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办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认真学习工作方案、专题研究检查重点、统一检查工作标准、确定了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带队组织全覆盖检查工作。由省人防办统一组建了检查队伍,针对峨边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工作方案,细化了任务分工,组织检查组人员在省人防办、眉山市、乐山市分会场参加了动员培训。
    检查采取现场询问、电话核实、入户确认、查阅资料等方式,聚焦脱贫退出标准,对峨边县13个乡镇47个行政村312户335个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一户一户地过、一项一项地查,对2019年国家、省内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和中纪委调研督导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及脱贫攻坚问题清零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峨边县在“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的整改清零行动中,县委、县政府统筹组织有力,责任分工明确,工作推进有序,各项问题整改结果真实,问题全部清零,质量较高。针对巩固脱贫攻坚质量,接续乡村振兴,检查组提出一些建议意见,峨边县已采取针对性措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