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专题调研雅安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人防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06 作者: 来源:雅安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7月2日至3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一行赴雅安市调研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和人防重点工作,洪波与雅安市市委书记兰开驰就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雅安市副市长张桥、副秘书长余万俊、市人防办主任王华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洪波一行察看了雅安市政务中心人防审批窗口、雅安市人防重点工程、荥经县人民医院迁建项目“结建”人防工程,到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雅安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服务窗口设立情况,人防审批和人防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竣工验收全流程情况。洪波指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这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中之重。人防审批环节是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的一部分,雅安市将人防审批与工程建设审批高度融合的模式很好,体现了雅安的特色和优势,流程设计科学、审批规范,避免了人防工程漏审和易地建设费漏征的问题。
    洪波听取了雅安市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和人防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后认为,雅安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人防事业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针对当前人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洪波强调,要增强军事斗争人防准备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备战强防的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担负好国家赋予人防部门的职能职责。洪波肯定了雅安推进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有序有力,并取得初步成效。洪波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总体方案,扎实推进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深入梳理和查找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重在下一步的规范管理和长效制度机制的建立,要让人防领域更加规范有序,通过系统治理促进人防行业高质量地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