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四川省人民防空协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9 作者:廖鸿彬 来源:省人防协会 点击: 次 字体:【

    7月28日,四川省人防协会第三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成都花园宾馆召开。会议由省人防协会第二届会长杨世伦主持,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省民政厅二级调研员朱洺新,省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张代强出席会议,省人防协会第二届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和176名会员(单位)参加会议。

  

    向怀树副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曹其铭副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作会费收支和换届审计情况报告,蔡斌监事长作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熊国成副会长作协会章程修改(草案)说明,黎昌辉副会长作换届选举办法和理事、常务理事、协会领导班子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 


    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全体参会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省人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57名);57名理事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省人防协会第三届常务理事会(33名)和会长1名、副会长单位8名。熊国成同志当选四川省人民防空协会第三届会长。 
    新任会长熊国成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感谢组织和全体会员提供的服务平台,今后将准确把握新时代人防协会发展的定位,努力抓好协会各项工作的全面落实。


    肖海涛副主任代表省人防办党组和机关对省人防协会第三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协会近年来的工作,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符合《四川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工作导则》规定程序,会员参会率高,会务工作规范,会议圆满举行。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