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与峨边县新场乡长虹村开展“党建引领 发挥合力 共创未来”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落实省直机关工委和省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加强结对抓共建,推动党支部互学互促互帮,夯实基层战斗堡垒作用。6月8日至10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中心主任崔巍带领全体人员到对口帮扶村(峨边县新场乡长虹村),开展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与峨边彝族自治县新场乡长虹村党支部“党建引领 发挥合力 共创未来”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2个支部近8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新场乡党委书记张军、乡长杜敏,新场乡其余三个村的支部书记,县检察院党支部的代表观摩了活动。
    活动在圧严的国歌声中展开,活动包括: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应急通信分队进行军事队列训练和机动指挥所卫星通联、应急背囊使用展演示;利用宣传展板向长虹村党员、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人防的职责、任务情况;长虹村支部书记范建华同志介绍支部建设情况;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任崔巍同志上了一堂题为《战斗永远在路上》的党课;中心领导对长虹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中心全体人员与长虹村党员同志一起进行田间劳动,帮助困难群众采摘蔬菜。活动期间,中心领导还检查了长虹三组经果林以及亮化工程等帮扶项目。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秩序井然。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应急分队第一次为基层群众进行展演示,是一次“人民防空为人民”的深刻体验,也是单位第一次组织全体人员远程参加军事训练,对提升支部工作效能,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产生积极的作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