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开展“走访慰问社区党员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1 作者: 来源: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 点击: 次 字体:【

    6月8日,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前往单位辖区所在地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竹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居委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社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参加座谈交流会。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99年光辉历程、述说新时期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新冠疫情爆发后,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共同抗疫,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巨大优越性。在疫情决胜关键期,中心党员同志纷纷鼓励社区居民,一定要树立在党和政府的英明领导下坚定战胜眼前困难的信心、决心。
    会上,中心向社区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发放了“七一”节日慰问品。
    活动结束后,中心人员一行参观了竹园社区党群服务点,就有效建立人防宣教互动工作与社区领导交换了意见,为培训中心近期打造人防展区建设做了前期规划和安排。拟于今年底完工的“人防展示专区”项目,将通过现代技术和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面向竹园社区群众直观生动地传播人防知识、展示人防形象。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