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洪波到眉山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6 作者: 来源:眉山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21日—22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赴眉山市调研人防工作,市委常委、眉山军分区司令员胥成相,副市长罗毅陪同调研。
    洪波先后来到眉山交通中心、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眉山市妇女儿童医院实地查看了公共人防工程、人防医疗救护工程建设以及人防防护设备生产情况,并观摩了人防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洪波听取眉山市人防工作情况介绍,对眉山市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眉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坚持把人防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坚持通盘考虑、一体谋划、强力推进,取得了扎实成效,特别是在防空地下室设施建设等领域提前谋划,走在了全省前列。
    他强调,要认清军事斗争准备的严峻形势,增强人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眉山人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抓住契机,强基础、补短板,加快推动眉山人防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敢于创新突破,积极创造好经验、好做法,推进人防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加强廉政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做到集勤政与廉政为一体、干净与干事于一身。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