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洪波赴乐山市调研人防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5 作者:李新星 来源:乐山市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20至21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到乐山调研人防工作。
    洪波先后来到乐山市人防办、奥体中心和某人防工程调研,听取了人防工程设计、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人防工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复工复建、工程造价和人防工程平时利用等问题。他指出,质量是人防工程建设的重中之重,相关单位和部门一定要监管好,确保人防工程质量,将乐山人防重点工程建设成样板工程,同时,要做好人防工程验收竣工后的管理维护工作,确保人防工程防护功能平战转换有效落实。
    在听取乐山市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后,洪波指出,乐山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军分区领导下,呈现向上向好的良好发展趋势,新班子带来新气象,在新的起点上,对乐山人防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下一步,乐山人防发展要抓实人民防空战备建设,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突出重点。当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更要一手抓人防事业发展,一手抓人防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
   乐山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建华,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国民陪同调研。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