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喻华参加综合处党支部和机关党办党支部在定点帮扶村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5月20至22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综合处党支部、机关党办党支部在我办定点帮扶的峨边县贫困村开展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以 “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为主题,两个支部党员组成四个小组走访了11户贫困家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家庭现状、收入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并与村两委就旅游民宿、种植产业发展等巩固脱贫成果和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工作交流。

  

  
   全体党员走进依乌村幼儿园,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送去了学习用具。孩子们稚嫩的童音、欢快的笑脸及敬业上进的教师和温馨整洁的学习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两个党支部与依乌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一次党日活动,我办选派的依乌村第一书记吕修东,以“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结合三年扶贫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而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村党支部送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资料。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参观了乐西公路抗战纪念馆,深入了解抗战时期20多万彝汉同胞蓝褛开疆、铁血筑路的不屈抗战精神。




   活动结束时,喻华和党员同志围坐在一起谈心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深化实施四川人防事业发展“2510”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