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四川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开展“学习语金句 创中心新局面”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05-20 作者:陈婵娟 朱俐 来源: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 点击: 次 字体:【

    近期,中共四川省人防干部培训中心支部积极响应省直机关工委“阅青春•阅努力•阅初心•阅践行”青年读习语金句网络接力分享赛,结合中心机构改革、职能转换面临的新形势,中心组织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开展“学习语金句 创中心新局面”主题演讲比赛。 


    赛前,学习小组多次召开学习讨论会,认真温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撰写心得体会,踊跃组织演讲稿件,充分做好演讲准备。
    5月18日,演讲比赛开始,青年学习小组参赛成员积极踊跃,氛围浓厚。每位参赛选手全力以赴,将“习语金句”的精神与中心职能新形势、本职岗位要求相结合,畅谈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让“习语金句”往心里走、往实处走,进一步加强中心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武装;更促进了中心青年学习小组的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知得失。”参赛职工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理解习语金句,对照先进典型,传承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心有习语、志存高远,将青春的热情与汗水挥洒在人防事业发展最需要的地方去。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