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苏虎彪带队督查综合监督单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作者: 来源:驻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 次 字体:【

    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19日至20日下午,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苏虎彪带队对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人防办机关和部分直属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在永兴巷管理服务中心,苏虎彪先后实地查看了办公区门岗、机关食堂、综合值班室、电梯等重点区域和点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该中心前期采取的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防控措施予以肯定,并督促其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工作要求上再跟进,在防疫举措上再细化。针对机关食堂改造后出现后厨未封闭等卫生隐患的问题,苏虎彪要求该中心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抓紧完善管理漏洞,补足硬件短板,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努力把后勤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在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省城市建筑设计院和人防干部家属院区,督查组检查了弹性工作日期间值班人员到岗、家属区防疫消杀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院区工作人员防疫工作意识不强,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落实不到位问题,当场提出整改要求。苏虎彪强调,只要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就不会停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任何一点麻痹大意。针对已暴露出的问题,务必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开展好整改工作。要切实强化思想认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干部值班制度,保障业务工作正常运转;想办法筹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安排专人每日在院区内的办公楼、家属区、停车场开展清洁打扫和消毒工作,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防止病毒滋生蔓延。

  

   此外,督查组还对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家属院区等地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