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纪检监察组召开视频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3 作者: 来源:派驻纪检监察组 点击: 次 字体:【

212日下午,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采用移动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苏虎彪主持会议,全体支部成员通过手机终端接入移动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组织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纪检监察机关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有关指示要求,集中学习了《四川省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南》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

苏虎彪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的文件规定,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工作要求。要积极主动作为,协同综合监督单位党组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促各疫情防控责任单位把疫情防控要求、措施落实到位,特别是强化对舆论宣传的正面引导。要注重监督检查方式方法,实现防控效果与监督实效的有机统一。要严格执纪问责,对疫情防控期间出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坚决严肃查处。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对综合监督单位在机关管理服务保障、人防应急管理和工程建设、干部队伍履职尽责等重点环节的监督检查,对统建中心、六家幼儿园等重点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要落实落细落小。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积极预防,科学理性应对,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保证个人和家庭健康安全。

苏虎彪指出,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自觉担负起政治监督职责,督促综合监督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