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会同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

发布时间: 2020-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229日下午,省人防办党组会同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办党组全体班子成员、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省人防办相关处室负责人等10余人参加会议。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对省人防办党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评价,对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反馈了纪检监察组在日常监督、审查调查等工作中发现省人防办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4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提出了意见建议。此外,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六起问责典型案例。

洪波书记从今年办党组完成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省人防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情况。他指出,纪检监察组与办党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不断推进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成绩;纪检监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对促进办党组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要切实落实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洪波强调,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规矩。二是要进一步夯实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三是要坚持不懈推进人防系统制度建设。四是驰而不息加强纪律建设。五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