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青春飞扬˙争当能手”团组织共建活动和人防指挥通信应战应急联合训练

发布时间: 2020-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要求,增强青年干部职工使命感和提高国防意识。近日,由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团支部和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团支部、新华社四川分社团委共同组织策划的“青春飞扬˙争当能手”团组织共建活动,在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举行。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孙胜,新华社四川分社分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杨三军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崔巍主持。省人防办、省委外办、新华分社共计80余名团员和青年参加了此次共建活动。
    参加活动的团员和青年参观了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装备展示,观看了四川人防宣传片并观摩了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体系应战应急联合训练。三家单位的团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团组织建设经验做法。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团支部书记郭锐锐重点介绍了团员青年在应战应急战备任务,特别是历次重大抢险救灾指挥通信保障任务中的突出表现。喻华书记充分肯定了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主办的此次共建活动,感谢省委外办和新华分社带来的好的党团建设经验。希望今后加强联系,互相促进。省委外办一级巡视员孙胜,新华社四川分社分党组成员、常务副总编杨三军也分别讲话,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两个单位的团员青年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国防教育,也看到了人防干部职工的担当和奉献,并就三家单位今后的合作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交流会议结束后,全体同志观摩了野战炊事车操作,体验野外就餐。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人防指挥通信装备和观摩人防指挥通信体系应战应急联合训练,对四川人防准军事化管理留下了深刻印象,了解了人防队伍在执行重大应急救援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人防干部职工过硬的作风和辛苦付出表示致敬和感谢。
    省人防办机关党办负责同志,省委外办机关党办、部分处室负责同志,新华分社部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