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苏虎彪组长主持召开纪检监察组与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工作对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作者:何京亮 来源:纪检监察组 点击: 次 字体:【

    16日,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苏虎彪主持召开纪检监察组与省人防办机关党委工作对接座谈会,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喻华出席会议,省人防办计财处、机关党办(机关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省人防办计财处、机关纪委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三大执纪监督行动”,扎实开展腐败风险防控和机关问题整治作了汇报。喻华同志就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抓好财务管理保障、加强机关纪委等方面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定要跟人防工作的业务紧密联系起来,确保人防工作在阳光透明的环境下开展;二是计划财务处必须坚持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所有预算必须形成一套可行的操作流程;三是机关纪委一定履行好职能职责,敢于较真碰硬并率先垂范接受监督。


    苏虎彪组长指出,喻华同志上任伊始,能够深入细致的思考工作,并召集相关负责同志进行研判,这种务实的干事创业作风值得学习和称赞。同时,他对人防办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一定要履职尽责,确保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做好日常监督。二是人防系统问题的整治只是一个开始,明年将会有更进一步的安排,要携手形成合力协助党组共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前发展。三是机关党委要督促干部职工有担当、有作为,树立正气。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