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党组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省人防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于20191230日召开。班子成员、厅级干部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综合处及机关处室、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同志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会、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尹力省长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洪波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既是总结会,又是部署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经济工作,对2020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全面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四川实际,对我省2019年的经济工作作了认真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提出了主要举措。

    洪波要求与会同志要在今天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领导的讲话精神。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要利用支部学习会等形式搞好学习讨论,要结合实际把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我省人民防空事业发展“2510”战略和新年度计划之中。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