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苏虎彪主持召开2019年度省人防办述责述廉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作者:张晋川 来源:驻办纪检监察组 点击: 次 字体:【

    114日上午,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苏虎彪主持召开2019年度省人防办述责述廉会。省人防办机关纪委委员及各支部纪检员,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驻办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莉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综合处等5位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个人廉洁从政等情况,结合本年度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责述廉,接受现场质询并进行说明。随后,参会人员以不记名的形式对办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虎彪强调,开展年度述责述廉是传导压力,督促主体责任落实的有效途径,也是践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的重要工作抓手。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督,不断深化述责述廉工作,推动全省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苏虎彪指出,各单位对述责述廉工作高度重视,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报告内容紧扣主题,开门见山,针对性很强,质询答复全面;查找问题客观实际,改进措施比较明确,达到了会议目的。

    苏虎彪要求,省人防办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会议为契机,既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更要正视差距、认识不足。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抓牢主体责任牛鼻子,种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田,做好学习的表率和廉政自律的表率。要习惯在“聚光灯”下搞工作,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履职、扎实工作、正确用权,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环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