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驻办纪检监察组召开“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2-25 作者:唐海辉 来源: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三大执纪监督行动”,1220日下午,驻办纪检监察组组织省人防办9个相关责任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召开深化“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座谈会,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三阶段查找出的问题、整改推进落实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苏虎彪组长通报了前期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及采取的措施,并对各单位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对下一步问题整改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苏虎彪强调,对整改工作要拿出硬办法,拉单列条、挂账销号,要坚持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做到不见效不收手、不满意不销号。同时,对已经解决的问题,要持续用力深入推进,搞好巩固深化,防止反弹和“回潮”;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跟进,不能有任何含糊,防止形成顽疾和“气候”;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拿出真招硬招实招,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下去,不见成效不撒手,为新时代全省人民防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