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省人防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2-20 作者:文/吴建辉 图/赵小雪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1217日上午,省人防办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扩大)会。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同志主持,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及驻办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负责人)共22人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同志传达了1129日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肖海涛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及彭清华在十一届六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易世奎同志组织学习了彭清华关于《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的说明。二级巡视员陈维军传达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结束时的讲话》。本次会议还安排将《习近平: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作为与会人员会后自学的内容,要求切实读好原文、悟透原理,指导人防实践。


    洪波同志在中心组理论学习小结时,回顾了列席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概况,他表示,《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决定》始终聚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城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这个终端发力,必将进一步推升我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的新格局。他表示,这是省委对四川省情的把握精准到位,立足四川实际,制定出的治蜀兴川新举措。他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时紧密结合四川人民防空事业发展“2510”战略规划,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抓手。

    洪波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时指出,应急管理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与四川人防工作中的应急支援职能是紧密联系且非常重要的,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会精神,有关处室,特别是综合处、指挥通信处、民防应急处、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等党支部要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组织讨论,分管办领导要到支部参加学习辅导。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