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办新闻

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分队2018年跨战区拉动演练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 2018-10-26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南、北两梯队成功实现组网训练(南线)

10月25日,天刚亮,南线梯队就整装待发,奔赴2018年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分队跨战区拉动第二站——云南省昭通市。260余公里的行程,一路山高路窄,车队小心驾驶,密切对讲沟通,经过5个多小时,安全抵达昭通。

简单吃过便餐,梯队立刻整队集合,出动到预定地点展开训练。到达训练点,各单位排好队形,各自展开设备,设置参数,连接信息采集设备,与地面卫星站、北线展开视频连线,有条不紊地进行组网训练。

整个训练过程组织有序,联通高速有效,体现了各分队技术员在陌生环境下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南、北两支梯队的综合作战能力,打响了此次拉动演练第一战。

 

南北线梯队成功实现组网训练(北线)

10月25日8时30分,北线梯队在广元市整装待发,将行进202公里奔赴2018年全省人防机动指挥通信分队跨战区拉动第二站——甘肃省陇南市,与南线梯队进行联网组训。

到达陇南市后,所有拉练人员于14时整队集合,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组训任务。14时30分,所有人员到达拉练现场,所有参训车辆按照平时训练要求,准备好所有的信息采集手段,与南线进行联网组训。

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陈维军与甘肃省陇南市人防办副主任雍化雪就四川省和陇南市机动指挥通信等问题进行交流,并在凉山州、广元市中型机动指挥车上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训练结束后,省人防信息保障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和省人防办领导对今日的训练进行总结,并对演练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希望各单位不断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演练中更好地完成组训任务。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