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民防)知识竞赛

泸州人防举行四川省人防(民防)知识竞赛泸州分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8-28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省人防(民防)知识竞赛活动,增强国防意识和人防(民防)观念,宣传和普及防空防灾知识和应急技能,提高人民防空和应对处置自然灾害、突发事件的能力,8月27日,四川省人防(民防)知识竞赛泸州分赛区决赛在泸州市人防办举行。来自泸县人防代表队、合江人防代表队、人防体验馆代表队、市人防机关代表队4支代表队的12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决赛内容从省人防办编制的《人防(民防)知识竞赛复习提纲》中选取,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题型涵盖有现场情景模拟演示题等类型。在抢答题和风险题环节,各个队伍争锋相对,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抢答精彩,掌声不断。决赛设一、二、三等奖,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市人防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合江人防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泸县人防代表队和人防体验馆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决赛胜出的4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泸州市参加省人防办9月组织的全省决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