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民防天地

射洪县人防办参加遂宁市2017年防汛减灾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7-06-16 作者:任少将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6月2日上午,遂宁市2017年防汛减灾综合应急演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演练由遂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射洪县人民政府、遂宁市水务局(市防汛办)承办,射洪县人防办等二十八个单位参加了演练。

这次演练模拟从6月2日凌晨起,射洪县城区强降雨,降雨量达200毫米以上,射洪县城西学校附近山岩滑坡,200余名师生亟待疏散转移。接到救灾指令后,县人防指挥通信车立即开赴现场,利用车载4G图传系统、卫星单兵3G图传系统、海事卫星电话等先进的通信技术手段对演练现场的音像信息进行及时采集、传输,准确传达了防汛减灾演练指挥部的各项指令,为演练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