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民防天地

德阳市“151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 2016-12-22 作者:朱韵玥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2016年12月13日,德阳市“151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召开。省人防办、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评审组专家及可研编制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评审会。省人防办副巡视员易世奎、省人防办工程处副处长闫华、市人防办副主任顾耀东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可研编制单位的汇报后,市级各职能部门代表从其监管领域角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评审专家组分别从工程结构、建筑、水、电、通风、经济等六个方面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审查。经过讨论,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基本符合现行标准、规范要求,原则上同意该可研报告通过,同时从专业角度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可研报告的修改意见。

会上,副巡视员易世奎要求“151工程”的设计要符合规范、流程。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