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人防风采

筑团队 树精神 凝力量 聚人心——四川省人民防空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赴大邑县开展野外联合训练暨党团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作者:刘梦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提高业务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全体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16日至18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赴大邑县开展人防指挥通信、无人机野外联合训练及党团活动。


3月16日下午,中心与新疆人防、泸州市人防、凉山州人防等开展卫星组网、无人机系统联合训练。卫星组网联合训练顺利进行,音、视频实时传输效果良好,时刻保持训练有素、装备精良,拉得出、用得上的备战状态,进一步提高了队伍战斗力和遂行保障任务的能力。


3月17日,以“准军事化”方式组织开展的拓展训练,以“团结奋进、和谐包容、向上向善”为主题,以“认识自我、超越自我、融入团队、合作共赢”为目的进行课堂及户外训练。参训人员在教练员的指导下分为四个小队进行比拼,各队分别设计了自己的队名、口号、队歌和队舞,开展了户外体育活动“心心相印”、“藏地密码”、“共绘蓝图”、“真人CS”等训练项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团队的士气与活力,同时树立了干部职工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和整体意识,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职工投身人防事业的热情和信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