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人防风采

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21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3月16日,省人防办机关工会组织工会会员赴雅安市名山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省人防办部分党组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及机关服务中心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组织参观了红军百丈关战役烈士纪念园和纪念馆,通过现场讲解和参观,再现了红军百丈关战役所经历的艰难困苦,使观展人员体会到了革命斗争的艰难残酷、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随后还组织开展了茶文化体验及健步走等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全办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互动的平台,在繁忙工作之余进一步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激发了工作热情。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