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人防风采

强化练兵 牢记使命——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应战应急实战化训练暨“学习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为着眼岗位练兵,增强实战化能力,9月14日至16日,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由党支部书记、主任崔巍同志带队,与资阳市人防办开展了应战应急指挥通信保障实战化野外联合训练暨“学习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9月14日下午,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一行与资阳市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刘启章同志一同参观了资阳市人防工程,两家单位骨干成员分别就指挥所的管理,装备建设和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15日上午,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与资阳市人防办开展了实战化野外联合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军事化共同科目队列训练;卫星组网训练;无人机信息采集训练。宜宾人防、凉山州人防指挥通信队伍和装备远程参与了此次卫星组网联合训练。


通过此次实战化野外联合训练和业务交流,增进了两支队伍之间的默契度和协同能力。

9月15日下午,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与资阳市人防办全体参训人员到乐至县“陈毅故里”,开展了“学习革命前辈˙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包括: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参观陈毅元帅故居和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