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人防风采

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暨开展“书香阅读·心灵之旅”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7 作者:陈婵娟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根据《2021年省直机关妇女工作要点》要求和省人防办机关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安排,9月7日,省人防办召开了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潘素琼主持,办机关(含退休老干部)、机关服务中心女职工共20余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妇委会主任叶青同志作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总结报告,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妇委会班子提出希望。接着,进行了换届改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妇委会成员,黄明月当选为新一届妇委会主任,费漫莉、杜丹当选为妇委会委员。黄明月代表本届妇委会作表态发言,对上级领导和同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立足实际,将努力推动机关妇委会各方面工作,为建设书香机关、和谐机关贡献一份力量。

根据省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以进一步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为目的,引导广大女职工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尚,新一届机关妇委会随即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书香阅读·心灵之旅”读书分享活动。活动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片《马克思主义在四川》永远青春——丁佑君,并由两名妇委会委员领读本次读书分享活动,通过组织分享阅读、讨论发言、自由阅读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交流学习,效果突出。


省人防办人事处处长王均益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向新一届机关妇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办妇女同胞表示亲切慰问,就妇女工作与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认真分析了现阶段人民防空的未来发展趋势,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二是勉励新一届妇委会和机关妇女同志,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多读书、读好书,在践行新思想中彰显政治本色;三是加强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妇委会的互联互通,构建合作机制;四是立足本职积极作为,保持自身身心愉悦,善于交流心得体会,兼顾家庭与事业双丰收。

此次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取得圆满成功,参会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在革命战争年代作出突出贡献的杰出女性的光辉事迹,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释放了心理压力,提升女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