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防宣传
人防风采

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8-04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八一”前夕,省人防办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3周年系列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带领机关全体退役军人一行,集体参观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项目,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城市之眼”并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省人防办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规划馆、机场跑道、T1航站楼等项目现场,听取了机场建设指挥部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的详细介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规划建设的超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项目,定位为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负责成都出港的全部国际航线,将建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人文、智慧、绿色机场。随后,参观了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城市之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亲身感受四川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人民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清醒认识到肩负的重任,增强了筑盾强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活动期间举行了退役军人座谈会,三位退役军人代表饱含深情地回忆自己的从军激情岁月,分享了到省人防办工作以来的所感所获。会上,洪波代表办党组向全办退役军人表示诚挚的节日祝贺。他说,多年来全办广大退役军人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始终不忘党和军队的教育培养,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工作中来,积极投身军事斗争人防准备,在各自岗位上为推动四川人防建设做出了不可或缺的贡献。办党组对全办退役军人的工作是满意和肯定的。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投身新的战场;二要坚持爱岗敬业,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三要勇于自我革命,严守纪律规矩,不断改进作风。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职责使命落在实处,积极投身四川人防事业发展,努力为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不断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