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民生
民防知识

青白江区首个安装过滤吸收器的人防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近日,按照《成都市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换规定》要求,对青白江区首个安装过滤吸收器的人防工程进行了验收。


人防工程中的过滤吸收器主要用于涉毒通风系统,能有效过滤染毒空气中的毒烟、毒雾、生物气溶胶及放射性灰尘。为确保人防工程过滤吸收器符合“平时安装、战时防护”的要求,验收时主要是针对过滤吸收器有无安装到指定位置、安装是否规范,以及实体编码和合格证编码是否一致等进行了重点查验,最后在国家人防防化验收系统进行网上查证和确认后通过验收。

为提高人民防空工程平战转换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减少平战转换工作量,青白江区将继续落实好平战转换相关要求,做好人防过滤吸收器安装验收工作,同时加大日常维管和检查力度,确保人防工程战时功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