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广安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9-04 作者:饶刚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8月24日,广安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欧光贵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可以说是为十九大把了向、定了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讲话中的几个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理论创新”、“管党治党”。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对于中国人来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途漫漫。在这样的历史节点上,我党展现出的担当、进取、务实、稳健,让我们对民族复兴和国家的未来充满期待,更充满信心。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