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乐山市人防办以案为鉴 深化落实全面整改

发布时间: 2017-09-11 作者:涂晓明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乐山市人防办紧密围绕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结合人防工作实际,努力提高政治思想教育的针对性,确保全面整改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日前,乐山市人防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报了本单位个别党员违纪违法的详细案情,并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表决通过了相关处分决定。

乐山市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黄东升在会议发言中指出:要以案为鉴,认真汲取深刻教训。根据工作安排,近期将抽调力量,组织开展制度落实情况内部督查活动,进一步查找漏洞,深化完善制度建设,真正树立起依法行政、依规办事的规矩意识,确保全面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