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绵阳市委党校刘奇志教授为人防干部职工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17-07-26 作者:杨天伟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7月20日,绵阳市委党校刘奇志教授为绵阳市人防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市人防办主任张军等领导参加听课。

刘教授从认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增强积极融入的自觉意识;系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思想上积极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不懈修炼党性三个方面授课。要求人防干部职工要学好用好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修炼,真正做到外化于行,将它作为从严律已的“指南针”、“安全带”;作为从严管理基层组织的“导航仪”、“护身符”;作为从严带队伍的“试金石”、“杀手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