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绵阳市人防办主任张军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课辅导

发布时间: 2017-12-07 作者:王发平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2月1日,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主任张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工作安排,以“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军首先从新党章和党规对新时期合格党员的要求进行理论辅导和解读,要求大家始终以党章为标准,以党规为镜子,全面对照检查,在推动全市人防改革发展征程中争做合格党员,争做好干部。

他还结合自身20多年党龄实际谈体会。他说,在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人上,希望大家做一个自信的人、做一个内心和谐的人、做一个充满人格魅力的人、做一个谦虚大方的人、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其次在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做事上,要求大家专心做事、高标准做事、高效率做事;再次,他希望全体党员以党章党规为标准发挥作用、带好头。他说党员同志要谦虚好学,做勤奋好学的带头人,要爱岗敬业,做推动发展的带头人,要牢记宗旨,做服务于社会的带头人,要严于律己,做遵守行为规范的带头人,要勤俭节约,做一个中华民族美德的带头人。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