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遂宁市人防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17-12-07 作者:周丹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2月1日上午,我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听党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集中学习教育。

    市人防办党支部成员、指挥通信科科长石本江首先作了题为“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党课报告,报告内容系统深刻、全面详实、重点突出,既是一次党史教育,也是一次近代史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奋斗历史为镜,不断加强和丰富党员的责任担当,自觉把实际行动贯穿到工作中,以自己的勤劳和奉献全面推进遂宁人防事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干部轮(培)训工作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