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乐山市人防办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24 作者:涂晓明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1月14日,乐山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

学习会上,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视频,并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结合人防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坚决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积极为实现美丽中国建设的宏伟蓝图做贡献。

会上,乐山市人防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黄东升传达了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指示,他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都要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牢固树立核心意识。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党,认真吸取教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切实履行对口帮扶责任。四是要继续坚持以防空地下室建设为突破口,全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竭力打造牢固的护民之盾。五是要继续开展人防疏散与接受单位的交流合作共建活动,配合当地政府适时组织开展应急疏散演练,努力提升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水平。六是要结合人防使命任务,以参加全省人防综合性演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人防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应急支援能力。七是要继续坚持人防建设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思路,主动融入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加强与市政府应急主管部门联系,承担全市防灾救灾工作任务,服务全市民生保障。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