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广安市人防办掀起学习青方华、曹琼蓉同志热潮

发布时间: 2017-10-30 作者:谢颖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广安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委关于追授青方华、曹琼蓉同志“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的通知下发后,我办党组高度重视,赓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青方华、曹琼蓉同志先进事迹,并取得良好效果。

青方华、曹琼蓉同志是我省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际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他们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带领群众脱贫奔康,用生命书写了忠诚、用行动践行了誓言。为进一步将青方华、曹琼蓉同志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办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先进、学典型”作为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并将其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同时为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以“见贤思齐、创先争优”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青方华、曹琼蓉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特别是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表示一定以先进典型为镜,见贤思齐、奋发有为,以背水一战、决战决胜的能力和坚忍不拔、勇往直前的斗志,下足“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