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内江市人防办“国庆、中秋”节前教育促廉政

发布时间: 2017-10-17 作者:李秀芳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月29日,市人防办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黄春江《以案为鉴,保持“四个定力”》讲话内容,先后通报了省委正风肃纪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问责情况、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例和五起违规操办升学宴案例。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节前提醒教育。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内江市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片《刻骨之殇》,通过违纪事实介绍、当事人忏悔等环节,警示广大干部要以案为鉴,要从这些身边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切实从严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明高在会上要求:一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结合近期开展的巡察整改,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继续保持廉洁思想不松懈,以扎实作风推进人防工作;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在中秋、国庆期间严防“四风”反弹,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