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绵阳市人防办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

发布时间: 2017-10-17 作者:杨天伟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月29日,绵阳市人防办主任张军带队深入帮扶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牛奶、月饼等节日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怀,市人防办张主任带队深入到涪城区会仙路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每到一处,张主任都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对他们面对困难、积极阳光的生活的精神予以充分肯定,代表人防办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米、牛奶、月饼等生活用品;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摆脱贫困的勇气和信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生活中去。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表示,一定不辜负人防办领导的关心和挂念,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信心、积极阳光的生活姿态,面对困难不叫难,以乐观的精神坦然面对,让家人体会到社会的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87岁老党员刘三银家,张主任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告诫她的子女请好护工,要妥善照顾好老人晚年生活,让她安享晚年,心情愉悦地过好每一天。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