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世奎

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成都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3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8月19日至21日,四川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在成都市召开。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易世奎,省人防办工程处全体人员,各市(州)人防办工程处(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共计150多人参加培训。

易世奎在开训动员中指出,作为人防建设管理人员,需要熟悉人防工程建设管理的各关键环节,并且不断提高专业能力。此次培训与实际结合紧密,操作性强,要认真学习,提高专业能力。二要积极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取经。各市(州)工程建设管理各有所长,各有特色,学员们要利用好培训机会,相互交流取经,补齐短板。三要学以致用,不断解决问题。要用学习到的专业知识加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推动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培训结合当前全省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实际,从四川省城市建筑设计院、成都市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单位邀请专家、教授、工程师对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涉及的各方面问题,开展了全面详实、科学权威的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人防工程概论及质量监督、人民防空工程常见问题剖析、工程防护与隐蔽验收、防空地下室应建面积的常用计算方法、人防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和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质量管理。

授课结束后,培训班还针对授课内容,对全体学员进行了测试,并颁发了结业证书。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