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虎彪

层层动员部署 确保抓实见效 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5-15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5月9日,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在省人防办组织召开“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动员部署会。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组成员苏虎彪作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办班子成员、厅级干部、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驻办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开展“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即开展人防工程(信息化)建设(含招投标管理及工程验收)、人防设施平战开发利用等问题专项执纪监督行动;开展易地建设费征收情况问题专项执纪监督行动;开展选人用人和干部考核管理专项执纪监督行动。通过上述行动,进一步维护纪律法律权威,补齐工作短板,为全省人防事业“2510”战略实施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洪波强调,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站位要高,要通过“三大执纪监督行动”来查找工作中的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取得扎实成效。一是要正确对待监督,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查自纠;三是要立行立改,建立健全制度机制;四是要抓好统筹推进,确保全年任务完成。

    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宣读了“三大执纪监督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明确责任,抓好自查自纠;三是要统筹坚固,确保任务完成。苏虎彪进一步阐述了开展“三大执纪监督行动”开展的目的、程序和方式,以及组织保障进行了具体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做好自查自纠,扎实开展监督检查;二是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好统筹兼顾;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改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