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虎彪

苏虎彪到省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5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3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同志率领纪检监察组一行到省城市建设设计研究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调研,与设计研究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苏虎彪仔细聆听大家的发言,详细询问了有关负责人对廉政风险点排查情况、防控措施及纪检监察组织建设等情况。苏虎彪强调,一是政治站位要高,目前,体制机制改革是顺应历史潮流,适应当前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趋势,全院党员干部要做到令行禁止、立足本职、敢于担当。二是制度建设要牢,不断完善和加强内控机制。在改革过程中务必要做到规范化管理,领导干部务必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态度坚决、措施得力。三是纪律要求要严,全院干部职工要站在对人防事业极度负责任的高度,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在具体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坚持洁身自好。四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体干部职工务必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特别是资金管理方面,务必严格遵守“三重一大”相关规定。苏虎彪最后预祝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