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虎彪

苏虎彪带队到省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15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3月12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率领纪检监察组一行对省人防办信息保障中心开展工作调研,与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苏虎彪对信保中心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信保中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信保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信保工作是人防(民防)适应当前任务形式需要、实现职能目标需要,也是实现与国家民防接轨的重要举措。全中心要在建立指挥体系、完善技术装备、优化管理平台上下真功夫、练真本事。二是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清正廉洁是净化干部队伍、提升干部队伍思想素质、整合各方力量的可靠保证,全中心上下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凝聚信保事业发展共识,促进信保事业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务必选好人、用好人、管好人,着力健全选人用人管人制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选人用人五字“真言”,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提供良好平台。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