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虎彪

廉政党课“筑防线” 提神醒脑“知敬畏”

发布时间: 2019-10-09 作者:唐海辉 来源: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点击: 次 字体:【

为切实增强人防系统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26日晚,驻办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在全省人防系统计财业务培训班上为各市(州)、(区)县分管计财的领导、计财(科)股长、会计和出纳上了一堂《廉石压舱御风浪扬帆人生更远长》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在廉政党课上,苏虎彪组长从党性清正廉洁的重要意义、党性清正廉洁上还存在哪些差距、党性清正廉洁如何走在前列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结合近年来全省人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纪育人,帮助大家提高对反腐倡廉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并提醒大家,要带好树好廉洁“风向标”,常修为政之德、常怀纪律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要守住底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最后,苏虎彪组长提了四点要求,要求大家严把财务“关口”,拧紧财务纪律“高压线”,做到心存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把这次廉政党课内容吸收消化,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推进新时代全省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