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

省人防办调研指导遂宁人民防空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6月9日-11日,省人防办二级巡视员高峰一行就深化人防系统治理、“放管服”改革、人防行政审批、优化营商环境和人防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赴遂宁开展调研指导。市人防办主任陈祯友陪同调研,并作了详细汇报,同时,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


调研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遂宁人防建设情况,高峰对遂宁人防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一是高起点、高层次,真招实措抓系统治理,效果明显。二是重警示、明纪律,以案促改有作用,党风廉政建设“八个千万不能”操作性强。三是添措施、动真格,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安全稳定工作常抓不懈无事故。四是强监督、严管理,基本指挥所运行正常有序。五是勤思考、勇创新,深思熟虑的8条工作建议对下步全省人防工作的开展和推进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高峰要求,一要坚持以战领建的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用红色文化、用正能量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遂宁人防干部队伍。二要坚持主动作为,加强纵向和横向沟通协调,持续推进遂宁人民防空建设健康发展。三要加大县(市、区)指导力度,确保市县一体推进平衡发展。四要进一步加大人民防空宣传普及,争取部门、企业、群众、社会更多的关注、更大的支持。五要持续推进2021年度重点工作,坚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