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

省人防办调研指导组赴广元检查督导人防行业系统深化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次 字体:【

6月19日至21日,省人防办高峰巡视员带队调研指导深化人防行业系统治理工作。

调研指导组采取“现场调研、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去年人防行业系统治理整改销号情况逐一进行检查核实;与市纪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组、市人防办领导进行座谈交流。期间,省人防办高峰巡视员与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端喜就广元人防事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实地调研了广元人民防空救援队、人防指挥所、曾家山人防疏散基地。

调研结束后,省人防办综合处处长蒋健通报了系统治理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高峰巡视员在充分肯定广元人防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广元人防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抓好系统治理的推进和深化,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规程、章程办事,并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二要高质量抓好内部安全稳定工作,全力做好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政治安全和季节性安全工作;三要精心谋划下一步需要做好的大项工作,重点推进指挥所二期工程建设,人防疏散地域的详规,应急救援专业队伍建设等工作,以人防行业系统治理推进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