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广元市人防办开展新《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2 作者: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更加深刻地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改的精神、原则和核心要义,5月14日,广元市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新《宪法》知识竞赛考试。

此次竞赛活动,促进了干部职工对宪法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宪法权威,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