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绵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7-06-30 作者:杨天伟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6日,市人防办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张军主任要求,办机关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结合人防工作发展,制定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7次全国人防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干劲凝聚到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发展大计上来,强力推进我市人防建设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为民服务,更好地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