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乐山市人防办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2-04 作者:陈波 涂晓明 摄影:李翔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11月30日上午,乐山市人防办在新建成的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任、党支部书记黄东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集中学习回顾了党的历史后,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心得交流。完成对口帮扶第一书记任务的袁鸿同志做了主题发言,讲述自己在桃花村开展扶贫工作的经历。黄东升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历史,是为了坚定忠诚核心、信赖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政治信念,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他号召全办同志向袁鸿同志学习,学习她不惧挑战、任劳任怨、履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和坚决服从组织决定、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态度。

结合人防工作实际,黄东升提出要求:全办干部职工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身心投入到人防建设发展各项事业中;支部委员要用心抓党建,带头遵守上级和办里面的有关规定,为全办党员树立榜样;党员同志要终身坚守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加强工作落实,及时反馈落实情况。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