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绵阳市人防办开展“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5-09-28 作者:王发平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911,绵阳市人防办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开展县级领导干部“三严三实”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主任梁海洲主持学习研讨会,并围绕“严以用权,务实重行,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做到崇尚事业、追求卓越,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主题,开展专题辅导。

梁海洲在主题研讨中指出,“严以用权”必须坚持自觉做到:一是依法用权,不违规。不能滥用权力,坚持权由法定,做到法定责任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二是谨慎用权,不谋私。不能公权私用,以权谋私,对权力要心存敬畏,做到权为民用,坚持人防工程项目审批集体研究,重大财务开支主任办公会讨论;三是阳光用权,不任性。不能乱用权力,坚持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自觉依法办事,按照制度、规则办事,防止权力滥用,杜绝发生腐败行为。

与会其他县级领导干部纷纷就如何担当、如何务实、如何做人等开展思辨,碰触灵魂。大家认识到,“严以用权”必须树立法治信仰,坚持依法行政,为民务实清廉,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确保人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