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活动

内江市人防办围绕“三严三实”,严肃纪律转作风

发布时间: 2015-07-23 作者:李秀芳 来源:四川省人防办 点击: 次 字体:【

为规范工作秩序,提高工作效率,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氛围,树立人防部门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6月5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郭锡琼同志主持召开了人防系统纪律工作会。会议围绕“三严三实”主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主要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精神,并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郭锡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按照“三严三实” 要求,进一步加强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一是严格工作纪律,强化问责问效,促使机关工作人员在岗、在干、在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改进服务态度,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服务承诺制等制度,杜绝出现态度冷漠粗暴、办事拖拉、刁难群众、吃拿卡要等不良现象。三要积极参加学习培训,熟练掌握人防业务,提高工作执行力。

打印】 【关闭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省国动办

网站标识码:5100000022

Copyright © 2013 www.scrf.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省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版权所有 收藏本站 | 蜀ICP备19002708号 |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